close

一、請善用分享詢問

三、文筆還生澀著,感謝各位觀看(花

四、別出現惡意之詞,意見各位請表示阿阿阿阿(麥安餒

別看到作者出來鬧場就閃人去(哭)這樣我桑腥(錯自無誤)(被踹飛

 【白鬼】

報告:檢查突襲UP(一)(簡訊是邪惡曖昧的來源^//P//^
※架空:現代

※情況:目前依作者來看,是曖昧床戲(還要很久

作者:「愛情是盲目的,但網路才是他媽曖昧的來源。」爆煙(真相了

窸窣交頭低耳的聲音環繞著社交廳。

望眼看過去都是公開肉麻的話語,其中還有搭訕亂吼刷屏與亂揮灑文青、一直被禁言的。

系統:白豚妖嬌ㄟ癡漢聊天室,讓我們好好歡迎白豚進入

 一條顯眼的黃字底下黑當底色四周開始有著跑馬燈的圖案閃弄著,甚至還有誇張的玫瑰飄落在佈置的風騷聊天室裡。

群飄落下來的華麗花辦和彩色跑馬燈,系統設定的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背景音樂,占滿著少年的腦神經,他呆住。

若知道他此刻在腦中思考的程序的化,也許會吐血的吧?

當白豚在(不怕死的情況下)進入聊天室妖嬌ㄟ癡漢的那一瞬間還在聊天的會員們紛紛安靜了下來,伴隨著音樂與未停下的花辦,坐在電腦桌前的男孩一臉灰暗面無表情,心想該不會是BUG了?

......,電腦前幾天才換網路也才剛升級快了些,難道是自己太帶雖嗎?

但此故事的主角思緒卻不是放在這奇異(?)......很華麗歡迎接自己(遊客)身上,而是擔心自己讓大家冷場還是BUG。

如此的思考路線,也只有此人如此特別的人才這樣吧,我想。

「停了......?」拿起水杯心灰意冷五味雜味地小酌了一口,疑惑地看著在閃的螢幕皺眉

聽別人說這裡不都很熱鬧還專出怪人來著的嗎?不是還每天尬廣來著。

難到我還是......不該來嗎?倒楣了十七年了,突然自己冒昧的闖進果然還是不應該阿。

果然又牽連到別人了......,果然弟弟說的對。

『你只是個令人不幸的存在。』

當少年移起箭頭想按退出的那一秒,螢幕出現轟亂、語音吵雜以及猛刷屏示愛變態的現象。

平均一秒占版和吵亂的說話聲伴下,少年快速拔起耳機心有餘力的盯著躺在冰冷地上的耳機。

操死你【興奮的說】:「白嫩嫩的臀讓我操死你吧我愛你啾咪!!!!!!」

加加知【想說】:「歡迎,樓上閉上你的嘴。」

花美美很愛花好好【害羞的說】:「豚豚安安,給認識嗎?

花好好對花美美說【哭的說】:「老婆別這樣阿阿阿阿阿妳別拋下我、我我知道了我不會在趁你上班時拿妳的內衣思念妳那Ecup的!」

花美美對花好好【生氣的說】:「哈!這還不曠費我那日夜套話!嘖嘖,老公我最愛你了果然還是我的Ecup讓你拜在我的石榴裙下,啾咪

......(某陸:以下兒童不宜觀賞,為了各位著想我決定六個點帶過)

這般無下限的對話之下,少年靜靜的很認真地看著對話,而被刷掉的就讓他隨著刷掉的命運消失。

少年右手往身旁抽了好幾張衛生紙默默的擦了擦螢幕,在計算好目標物後拋出。

完美的弧度扔向前方開口打開的黑洞。

『咚。』看著目標到達,少年滿意的勾起嘴角再次回到螢幕。

在次回到螢幕時,少年隚目結舌。

TBC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